☀️

报告校长!有人杀“狗”


我们毕业了,所以我要好好诉说我们这三年的苦难

我是高三(27)班的班长,同学们都叫我小房子,其他班主任都是与其他科老师,不容于水火,而我们班就不一样了,哼,赵班和虞师是一对,so,我们这些单身狗就成了老师撒狗粮的对象,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她们杀狗的高能时刻,毕竟这苦不能我们自己吃,一起吃狗粮吧!管饱,真的,特管饱

就先从考试时说起吧,我们在桌子上奋笔疾书,她们在台上亲亲我我,可气的是我还坐在门口,不仅能听见她们的甜蜜耳语,还能看见赵班对虞师的“绅士手”,看着她们在讲台下手拉手,虞师的头还靠在赵班肩上,不是赵班,你的洁癖去哪了???(ー_ー)!!,不是,我上次帮你拿本书,结果回去就换了本新的,呵,草率了(ノ=Д=)ノ┻━┻

“都怪你都说了不要了,现在好了吧,哼→→腰酸死了╯﹏╰”虞师撒娇,原谅我这个凡人没见识了,赵班你为什么笑的一脸春意?马上赵班的头轻轻贴在虞师耳朵上,不知道说了什么,但我敢肯定不是什么“好话”,毕竟虞师耳朵红的跟煮熟的虾一样了,我默默与其他同学对视一眼,点了点头,带上了隔音耳塞,别问为什么有人上学带耳塞,懂得都懂,习惯了┐(─_─)┌

还有还有上次我去办公室送卷子,可能是脑壳不好使了,居然没敲门你敢信,去赵班办公室不敲门,绝对是我这辈子做的错误的一个决定,开门就看见赵班和虞师在

(ɔˆ ³(ˆ⌣ˆc),还有赵班你的手放哪里去了?瞬间大脑一片空白,凭这身体的机械功能,我飞速鞠了一个90的躬,对不起赵班打扰了,这是数学作业,再见。我最后是说着无数对不起出门的,还听见虞师说“哎呀,尴尬死了”“没关系的宝宝,她们都知道,我去把门锁上,我们继续”我正在门口正准备走,赵班看见我了说,下节课上自习,我瞬间明白,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习惯了,我点了点头走了,至于后来嘛,虞师当然是被赵班扶着上车的啦

最后的最后,希望赵班和虞师长长久久,希望往后每一届的同学也能继续被你们这么“祸害”

评论(3)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