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见亦是再见

故事的开始是出现在同一张分班表的我们

我们的开始是一道“照进”心里的光

*极其瞎写


升入初二的袁一琦刚剪短了些头发还有些不适应 用手梳理了一下短了一些的马尾 走进班级等待着分班结果 和别人不同的是没有别人那般紧张的与朋友谈论着不在一个班了怎么办 只是静静的坐在椅子上凝视着桌面 旁边有人出声 袁一琦你剪头发了啊 袁一琦回了神点点头 又有几个人叽叽喳喳的回复“啊 刚发现 挺好看奥 ”“诶你不说我差点没发现”

  袁一琦又把头低下去不耐烦的皱皱眉 开始思考着老师在群里说 是那个学校要并过来来着? 正思考着 老师进了班 开始念分班名单 很幸运没有换班 也没有和自己不对付的人 还有个对自己不离不弃的中二少年好兄弟左婧媛陪着 老师走了要换班的同学也已经开始整理东西 袁一琦抬头和左婧媛对视一眼 默契的走到一起 占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 好兄弟在旁边的袁一琦开启了话痨属性 “对了内个分班之前教咱们内个老师 不会真是咱们老班吧” “不会吧,那我真的会疯的”叽叽喳喳聊着的时间 新同学也都来的差不多了 老师也进来了 

自我介绍一下 我姓李 以后我就是你们都班主任了 下面为了让同学们 更好更快的熟悉新同学 我们一个一个的上来做一下自我介绍吧 

一个一个或熟悉或面生的面孔站上讲台 袁一琦和左婧媛是一个也没听进去也没看 只是在聊天 不一会到了袁一琦这一排 袁一琦大跨步走上讲台 “我叫袁一琦”简洁明了 本来也没多少人在认真听 所以也就很快下了台 左婧媛的简介一向花枝招展正经 带着气泡音的粘腻声的吸引了不少目光 下台时像是插了几根孔雀毛似的摇摇着下了台也是十分正经且淡定 

“袁一琦下课去外面溜达一会啊 这层还有个阳台 视野贼开阔”“行啊”

由于是住宿制学校 今天又是开学又是分班分宿舍的 并没有上很长时间课 就放学生回去换宿舍了 “袁一琦你快点 一会还打篮球呢”“来了来了”


少年迎着风逆着光 跑进了仅此一次的青春






评论(3)

热度(19)